清晨六點,太陽才剛剛露了一下臉,我竟然已經起床,盥洗完畢了,天啊!我真的提前老化了,
我的同學們應該很多人還在睡夢中吧
走到屋外,天氣還蠻涼的,不過我倒是喜歡這種有點涼又不會太涼的天氣,很像舊金山的感覺!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Oct 10 Sun 2010 23:25
  • 覺悟


         日前去吃了一家平價牛排館,這家牛排館在多年前我就造訪過了,那時的感覺普普,最近聽聞它搬了新家,再次前往,沒想到竟讓我有如震撼教育一般的shock!!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家專賣火鍋的店,服務人員剛端上一鍋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另一邊是大骨鍋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陣子沒有po文章,不是因為生意忙,相反的,這個月是清淡到一個不行,清淡到我懷疑怎麼沒有幫自己安排一個月的長假去修行,可惜的是離十月只剩十天而已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台南的朋友知道我喜歡吃牛排,特地帶我去一家他認為不錯的店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8/16是中國情人節--七夕
牛郎與織女要相會的日子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回新國際的初期,當我在幫客人點菜時,發現點菜單對我而言實在有點"卡卡"
因為我們套餐的種類很多,除了傳統的A餐外,那時還有B餐,C餐,海陸大餐,主廚推薦
套餐,兒童套餐......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有出遠門吃美食了,利用這一次台中連鎖加盟展的機會,帶著RitaRuby回第二個故鄉吃美食。『皮耶小館』好幾個同學及朋友都推薦,所以乎…..殺!!!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
   戴老師號召正修科大的學生在下課後幫新住民的小朋友作課後輔導,完全是義務性質,這些學生
風雨無阻,1整個學期下課後就直奔前鎮,從正修科大到前鎮區,恰恰是兩個相反的方向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端午佳節將至,小男孩就會想起那一段往事,一個心中的痛


約莫
30年前,小男孩國二升國三,青春期的孩子總是閒不住,小男孩非常熱愛運動,尤其是水類活動,常常在西子灣跟二棲偵搜營的蛙人尬潛水、尬憋氣,因此贏得水怪之稱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Jun 13 Sun 2010 00:27
  • 遺憾


上星期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遺憾的事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窗外明明是個大太陽天,但室內卻是下起了大雨,對於這種情況我是司空見慣了,畢竟這棟老房子還會變甚麼新花樣,我已經沒啥興趣,但是這次情形不同,因為下了三天三夜,我每隔幾個小時,必須用「虹管原理」即用一條水管,一端放在水裏,另一端用嘴巴把水吸出來放水,連半夜都得進行兩次,更慘得是,事後得知我吸的那些水是大樓的污水,歐買嘎,我看我要去洗胃了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