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餐廳來了四十幾位澳客,真的很哦!!!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早上在中山大學理髮部剪頭髮時,看到令我啼笑皆非的一幕,理髮部除了老闆娘之外,另外還有請兩位阿姨,其中一位很早大概830就會開始整理店的內務,另一位總是姍姍來遲。因為不曉得後面這位阿姨的名字,所以從她的身形判斷,我叫她阿珠!!今天早上理髮部生意還不錯,現場就只有老闆娘跟勤勞阿姨,另外還有兩位老師在等待,這時阿珠出現了,等待的兩位老師互相禮讓讓對方先剪,很無聊的橋段,所以我繼續專心在做白日夢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幾天前跟陳太看日本美食節目,潛水漁夫把剛抓到的魚直接作成生魚片,當主持人把生魚片放進嘴裏那一瞬間,我跟陳太倆個人對著電視機猛吞口水,哇!!太好吃了,我好久沒有吃日本料理了!
之前因為食量大,吃日本料理都只能選吃到飽才划算,光握壽司我就可以吃130個,這要是在單點的店,恐怕要先存一筆錢才敢進去,不過隨著年紀越大,戰鬥力持續下滑,開始選擇單點式

這一次選擇的是義郎,上回在這裏有一個非常好的用餐經驗,所以這次聚餐它仍是我的首選。在熱情服務人員的引導下,我們坐在樓梯上來轉角的地方,
52小,位置寬敝舒適,menu裏的餐點選擇很多,不過我喜歡點menu外的餐點,因為那可能是今天剛補到的漁穫,應該很青ㄛ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外牆終於做好了,我們的扛棒也順利的掛上,很多客人都稱讚我們這次的扛棒做的很不錯,但其實我的心情仍在七上八下,因為一樓木瓜牛奶的扛棒還沒現身,我很害怕它一掛上後,整個質感就跑掉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6週年慶,餐點全面85折起, 自12/31-1/10  
原本預期大樓可以在11月底完成, 沒想到一延再延, 把我們作週年慶的計劃整個打亂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次下班後就是另一個頭痛的開始,因為不知道該吃甚麼,晚上十點多,除了夜市之外,大部份的商店都休息了,在夜市帶著Ruby我們又不放心,只能選擇有店面的商店,丐幫滷味就是我們最愛的其中之一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甫結束的愛禮大廈住戶大會,除原有應賠償卻未得到正面回應外,居然還無上綱的增加管理費,我真的快壓不住心中那把熊熊燒的怒火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是個寒冬,不只是天氣冷到不像話,連景氣也是冷到一個不行。不過令人愉悅的是聖誕節即將到來,又可以吃大餐了!!聖誕節套餐供應時間是12/24~12/25的晚餐 5:00PM開賣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的生日,沒有進桑一起切蛋糕,感覺好難過!!雖然之前在大學、當兵、台北工作都不在高雄,但總能接到進桑打來的電話,就算在美國,透過電話,不擅表達自己感情的進桑還是稍微會說些祝福的話!!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Dec 07 Mon 2009 22:22
  • 無奈



原本預計11月底外牆就要完工, 如今又要延期了
9月愛禮大廈外牆動工, 迄今已三個多月了,漫漫長的一百多天,整個外牆被包的密不透風,我就像堅守四行倉庫的謝團長一樣,四周被日本鬼子包圍,快彈盡援絕,糧秣皆盡了.
完工的日子不斷往後延,原本12月份打算要做新國際46週年慶,如今被迫延期,而且確切的日期還不曉得.跟大樓主委反映我們目前的處境,他竟幽幽地說”等大樓拉完皮,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新國際”,我真的聽他在放......風箏,周遭很多餐廳因為挨不住這波寒冬,已紛紛中槍倒地,我身上背負的壓力他能理解嗎???每一個員工就代表一個家庭,我有責任要照顧這些家庭,但生意不好,只能繼續苦撐.
這段整修期間,對我們的影響真的非常嚴重,除了業績重創外,連帶間接的傷害,例如玻璃破損,餐廳內灌水,騎樓屋頂倒塌,最可怕是竊盜入侵,這些除了經濟上實質的損失外,心靈層面也受到很大的驚嚇
十二月,一個原本應該被祝福的月份,如今恐怕又是夢魘一個,看著漢神週年慶那川流不息的人潮,我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堅強,事在人為,關關難過但要關關過...
轟隆一聲,騎樓天花板被大石塊硬扯下來,2008.11月份剛重新裝潢的天花板,不到五秒鐘就say Good Bye
窗外大晴天,窗內卻下大雨,一窗之隔,二個世界
一整個傻眼,是慧星撞新國際嗎...
八八水災,餘波未平,竟淹到了三樓,真是猴犀利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演講比賽最後五強,最後冠軍由梅姐勝出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逛到了安多尼歐Jerry大的部落格,在「還我三千八」這篇文中,他提到他到台北一家名不符其實的餐廳吃飯,餐廳的經理非常自以為是,於是他跟經理暗示他在高雄是開餐廳,沒想到經理居然回他「喔!那你應該很辛苦吧,因為南部的人不懂得吃牛排……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