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的楊大哥為了新一期的草根問診特刊, 南北奔波採訪完之後,
下午, 我接到了另一個指示,
希望我用一兩句話, 來表達對草根問診的心得報告
且能否這兩天交稿

頓時, 我又開始"ㄘㄨㄚˋ" 起來
要我寫一篇一兩千字,言不及義且沒有結論的文章我還蠻在行的
這都要歸功於當兵時的营光作文簿,

但是要用一兩句話就要把事情說清楚,
天丫, 真的太難了, 可能是我內心太複雜了吧

受困於時間壓力,我開始構思
站在也想,坐著也想,端排也想...
好痛苦ㄛ

Rita看在眼裏也見死不救,實在是 本是同林鳥,大難來..
唉,又分神了

就這樣離截稿時間越來越近
再想下去,我已快腦殘了
最後, 我不得不寫了一封mail給專業的人求救,宥寧
畢竟她是採訪記者,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我就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她用一兩句話幫我作結論
............

這招是從天龍叭噗(八部)學來的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現在就等特刊出刊時,我到底說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