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就要回學校去, 恢復他們的學生身份,乖乖地坐在課堂上---睡覺,

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趁著大伙最後的一個weekend, 趕緊辦個慶生會,因為接下來要再全員到齊,除非是........是.......是..家儀要結婚了,不過我想家儀結緍應該比大家聚在一起更困難吧,歹勢啦, 不要打我, 舉了這麼爛的例子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雖然早該習慣這種來來去去的場景,但內心還是給它小小的哀戚了一下,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有緣大家才會聚在一起,.......丫,乎ㄉㄚ啦,講這麼多



看看這倆小無猜, 六月七月的壽星, 笑的多麼的靦腆,宥宥在摸鼻子表示她很緊張,家裕露出不知所措的傻笑,不要給我丫魯巴啦




一臉虔誠的許願,”老天爺就讓我倆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吧..阿門”



小鳳:鞋掌(學長)給偶切大塊一點的ㄌㄚ



新菜試吃:法式香草烤半雞



新菜試吃:紅酒燉羊膝



小倩等不及啦,太餓了



乙涵露出凶狠的眼神,敢動我的雞,我就跟你拼命



宥宥:不要急,不要慌,阿美勝利在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