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美麗活潑清純可愛的宥寧突然撥了通電話給我
表示商業周刊要針對草根問診的幾家問診餐廳進行第二次的回診
哇...頓時覺得壓力好大

問診醫師許湘鋐許總, 目前是50幾家連鎖店的老闆,
撇開沈重的工作,
跑來幫我這家小餐廳解決問題(刊登於商業周刊1047期草根問診)
真的很感動

現在許總及商周的編輯同仁想知道,
經過問診完, 開的藥方有沒有效果,
因此,透過宥寧的"刑求", 及另一組攝影大哥的實地走訪,
檢驗是否"藥到病除"還是"藥到人除"!!!

許總給新國際的藥方是改造一樓迎賓廳,塑造奢華感
這部份由於要動到土木, 且裝潢的金額不是一筆小數目
目前已請設計師現場勘察並完成設計草圖

人事部份,我跟Rita 已重新評估現有人力並朝人事精簡部份前進
預估可省5%-10%

成本部份,採買都是我自己去採購,廠商部份我都以小批量進貨
並控制在月底盤點時儘量淨空

菜色方面, 協調大廚,從原本一個星期換一整個套餐,現在大約三個星期才換一次
減少備貨成本

menu部份推出新的超值人氣350元套餐

以上種種, 大概是我這半年來的努力,雖不滿意,但仍可接受
進步的空間還有許多---這是我自己的感想

希望這樣的成績單,能讓許總及商周同仁們至少給我個六十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