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許多的團體聚餐,像獅子會、扶輪社、世紀雄獅….,但這是第一次有團體來這兒喝酒,哇,將近有五十個人一起喝酒、歡樂,那感覺真好

這次是高雄工商經營管理研究社(IMC)辦的讀書會,不同於一般的讀書會,主辦者希望能加入更多的元素讓平淡的讀書會更豐富,更多采多姿,所以將閱讀書本延伸至品酒,主辦者的用心令人激賞

參加這次品酒的會員非常踴躍,因人數眾多,整個後區必須全部開放,預計開始的時間是下午2:30,但是後區靠窗仍有客人在用餐,無法整理場地,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進來的會員人數也在急遽增加,我的心臟……..依然很強壯…..還能跳,星可問我「經理您很緊張吼!!」,我喵了他一眼,『是嗎???』;其實我比較在意是在現場仍在用餐的客人,我便逐一跟每一桌道歉,跟他們解釋今天有品酒會的舉行!!唉……真的很抱歉

品酒會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初淺的介紹葡萄酒的種種、歷史沿革、禮儀;


第二階段則是品酒,這次準備了四瓶酒分別是

柏根第:La Buxynoise 2004
波爾多:Chateau Grand Clapeau 2001
卡歐: Apogee 2007
白酒(波爾多):domain de Labanave 2008




主辦單位貼心的幫會員準備了起司及瑞士捲,我有點不解是白酒配瑞士捲,ㄟ……., 沒有嘗試過ㄋㄟ。我也準備了法國麵包讓他們配著吃,只是不曉得他們是忘記吃午餐還是酒力不勝,居然把麵包丁當主食喀完,傻眼






不過一群人把酒言歡、喝得醉醺醺的倒也蠻可愛的,每個人從進來時是正常的膚色到離開時紅通通的,雖不至於醉到在地、不過每個人走路明顯地歪來歪去,呵呵…..讓我想起「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雖然這裏不是邊疆,不過四五十個人一起喝醉還真難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