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新國際家屬關係的人全數缺席

想了很久的念頭--用自己的方式管理新國際, 突然一下子就蹦在面前, 有點恐怖

晚上, 桌數不多, 但我卻覺得很混亂, 應該是自己的心亂吧
原因出在有兩桌客人, 一桌比較簡單--->客人:我認識您們老闆,
可想而知, 要東要西

另一桌就較複雜---->被蚊子叮
東抱怨, 西抱怨, 沒完沒了

就我的立場, 雖然篤信客人永遠是對的, 我也會儘量滿足客人的要求,
但對於那種非常喜歡佔小便宜的客人, 我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講白一點, 客人的抱怨, 無非就是希望店家能夠給予優惠, 滿足他們被忽略的
彌補--不管是餐點的品質, 或服務人員的素質, 或是像今天的這種蚊子問題

反正, 只要在餐廳裡發生的各種問題, 只要客人覺得他吃的不愉快, 那就統統
是新國際的問題, 但是只要折扣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說實在的那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因為沒有人拍桌大聲嚷嚷, 卻不希望受到特別的優惠, 那是騙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