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季開始囉!!!!

好友Candy的叔叔在新化鎮種蕃薯, 品質一級棒, 不但皮薄, 肉Q, 且煮出來的顏色呈現金黃色
比原本來自北港的蕃薯更有味道

朋友們都知道, 我是會為了吃美食不辭千里, 同樣的, 我也會為尋找好的,新鮮的食材東奔西跑,
為了能拿到夠青的海鮮, 直接殺到桃園的竹圍漁港, 因為台灣其他漁市的漁獲是搭船回港, 只有這裏
的部份漁獲是從各地搭飛機來的, 夠青!!!

雖然蕃薯只是主菜旁邊的配菜之一, 可是我覺得要讓客人花錢值得, 不能因為蕃薯只是個配菜,
就隨隨便便, 搞不好客人會因為我的蕃薯好吃再來吃飯也說不定.....原諒我的天真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