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00, 我在廚房作中午沙拉吧的海鮮湯距離中午11:30 營業時間還有六個多小時, 但我卻害怕時間會來不及因為後面的行程排的落落長 我不禁又問起自己, 這樣的生活要過多久 我書雖唸的不高, 但還是個餐飲碩士, 但用勞力的時間多過於腦力 去果菜批發市場買菜,雖然可以多省一點成本 ,但我花的時間, 每次往返加挑選的時間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 有時,民族果菜市場買完, 還得趕去五甲路的鳳山市場 兩個地方剛好是對角,十全路到一心路..... 一直不斷激勵自己, 成功需要永不放棄的努力. 可是當身體的負荷超過所能承受的壓力時, 真的很想哭又不禁要問自己, 為甚麼要來走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