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便所老闆育軒的牽線, 我踏出回高雄一年後參加第一個社團活動"世紀雄獅",
這裏的會員都是經過篩選, 且必須具有兩家店面以上的連鍞商店的負責人或幹部才能參加,
現任的會長是布蘭奇的史總經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進入位於布蘭奇總部的會議室, 原本熱絡的空間, 不曉得是否是我的因素,
突然停了下來, 許多大老闆們抬頭看了我一下....呼....我的心臟有點跳不下去..哈哈

今天邀請演講的來賓是五十嵐高屏的郭經理, CPC中國生產力中心胡經理, 會後並邀約去參觀
五十嵐的生產制程, 中間休息時間跟在場的老闆們交換名片

從兩點進入會議室到離開時五點, 我的心情還是有點激動,因為在回新國際的這一年
中, 我感覺就是被限制在這個小框框, 當然沒有人限制我, 應該是我的心飛不出去, 因為一想到,
一旦離開,餐廳不曉得會不會出甚麼trouble, 客人若有問題, 現場人員有沒有辦法處理,
手上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就這樣, 我日復一日就住在這個象牙塔裏, 眼界越縮越小,
思考也只能從餐廳部份去發想, 完全沒有宏觀的大格局

而今天見到了這麼多大老闆, 其實貼切的說法是,"陌生的人類", 許久許久沒有聞到生人的氣味,
真的會害怕,尤其對方又都是事業有成的老闆,真得會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 換個角度想, 來這邊的人都是願意來學習, 來交朋友, 來經驗交流, 每個人都是希望
能讓自己的事業再繼續往前提昇, 我想這也是我所希望能獲得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