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生意正忙的時候,大樓管理室一直call我,接起來「陳老闆,木瓜牛乳大王家在漏水,請您趕快來看一看!!」『蛤!蛤!蛤!蝦米漏水,喔好,我馬上下去』,望著窗外,諾大的太陽高掛在天空,35℃的高溫快把人融化了,都快旱災了,怎麼會漏水!!

 

 

      來到木瓜牛乳,只見保全組長、大樓主委、還有敬愛的明珠姐鐡青著臉一字排開在「恭迎」我,「來.......你過來看」明珠姐首先發難,我往裏一看,哇,裏面居然有瀑布,難不成木瓜牛乳要在此做許願池,「這是從2樓流下來的!!」順著聲音往上看,一名水電工拿著手電筒在巡天花板「而且這個水………應該是污水」,只見明珠姐像被電到一樣,蹬地往兩旁跳「夭壽喔,我的天啊」,明珠姐一邊嘴裏罵著,一邊手不斷撥打著她的衣服,沒想到這麼穏「重」的老闆娘居然跳得起來,我有點懷疑我剛看到的那一幕!!

 

 

「所以陳先生,請你跟木瓜牛乳討論一下要如何賠償,這不是大樓的事」主委聽了水電工的話後,氣定神閒的講了這麼一句!『但是………主委,這上面是我們的包廂,裏面並沒有水管,怎麼會有水會流下來』

 

主委看了我一下,露出得意的微笑,「人家水電師傅都說是你們二樓漏的,難道還會有錯」

 

 

    想想自己也曾被水淹過,『不然這樣,請水電師傅先做接水的白鐡盤,讓老闆娘可以先營業,之後我們再去找漏水的原因,如果查出來是我們的錯,我負責賠償,但是如果是大樓的錯大樓賠』

「不可能是大樓,這裏沒有公共管線,所以絶對不是大樓的錯」大樓主委斬釘截鐵講出這一句話!!

『我只是假設,如果』我耐著性子要再解釋一次,那時已經三點多了,我肚子餓得發慌,而且手上又有幾件事還沒完成

「陳先生,這裏就是沒有公共管線,所以絶對不會是大樓的問題」

 

 

我實在受不了了,我要抓狂了,我肚子太餓,我要 cow 腰了

 

『主委,話不要講太滿,您怎麼知道現在在漏水的那根的管子不是大樓的?』,嗯,已經夭到不行的我,居然還用到您這個尊稱,

 

 

主委:「陳先生,那你要如何證明那根管子不是你的??」

 

 

………我真的是差點失手把他打到牆壁上,這是哪一國的主委丫???

 

 

回家後,我趕緊打給幫我做水電的岳父,證實我們二樓的水管都已經獨立拉出去了,再加上以前有承租3樓的房子,漏雨的位置應該是3樓某一住戶的厠所,我請保全組長跟主委講,沒想到主委還很鐡齒說是我們的問題

 

 

隔了一天,3樓的2位住戶反應他們的馬桶水滿出來,組長請抓漏的人來,沒想到居然從管子裏拉出一……………條毛巾,哇哩例,本案主角居然是一條毛巾,本案宣告偵破

 

 

接下來幾天,大樓主委似乎人間蒸發了,我怎麼都遇不到他,我在想他是不是怕遇到我被我虧!唉真是想太多了,我每天行程滿滿,才懶得理他!!

 

 

Ps. 查出是大樓的問題後,保全組長希望我能補貼一些經費幫木瓜牛乳負擔做白鐡盤的經費,因為大樓花了7000元請抓漏的人來通水管,我只淡淡的跟組長說,那也請其他住戶來幫我share當初因工人的疏失造成我們餐廳大淹水,我們自己花了一筆經費整修被淹水的裝潢

 

 

 
 就是這條毛巾, 害我差點含冤莫白,  喔......實在有夠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