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除了畢業證書以外,似乎沒有再拿過甚麼獎,因為我是個不愛唸書的小孩,只要考試成績能過,我都懶得多拿一點分數,老師規定80分及格,我就考82分,10分是滿分,我就會考7分,反正只要能pass100分跟60分似乎是一樣的,分數對我而言,只是數字差別(這句話非常有錢人似乎也說過,錢現在對我而言,只是數字而已

 

    所以當被通知獲選為高雄100年度優秀青年時,我訝異到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因為我跟優秀青年似乎是無法劃上等號,年輕時看見阿婆過馬路時還會去扶她,現在我的身體搞不好比阿婆還要虛,所以只能用內心祝福阿婆能平安過馬路。

 

   攤開這次的得獎名單,我發現我是裏面唯一從事商的代表,其他的得獎者幾乎都是搜救大隊、紅十字….甚至有羽球國手,呵呵這個壓力可大了,我想我這次能得獎…………應該是我長得比較善良吧

 



   當上優秀青年後,對自己的言行要更加小心,現在騎機車都很遵守二段式左轉彎,就深怕有狗仔在拍,到時候上社會新聞。不過我可能想太多了,因為我們的社會是隠善揚惡的,所以我這種小小小小的小善行,狗仔大哥應該是聞不到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