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沒有po文章,不是因為生意忙,相反的,這個月是清淡到一個不行,清淡到我懷疑怎麼沒有幫自己安排一個月的長假去修行,可惜的是離十月只剩十天而已

 

不過,這個月我有個很重要的目標--就是凌晨1點前躺在床上就寢

 

對多數人而言,這事應該就像呼吸一樣簡單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很難做到,因為我的下班 休息時間是從十點半或十一點才開始,在短短的二到二個半小時裏,我可能要完成吃飯、洗澡、看書、看電視、運動, 甚至陪Ruby玩,那就好像要一個5點半下班的人,7點半或8點前要睡覺,除非這個人年紀可能坐五望六搶七,或者他半夜要去作賊,不然應該不會這麼早睡,所以我每每立下志願要凌晨1點前睡,但就是一直在破功,這真的是做服務夜(業)的悲哀丫

 

經過這三個星期的調適,我己經進步到1250分可以在床上熄燈了,雖然少數的時間我還是躺在床上看書到2點多,不過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看能不能在12點前完成就寢動作,不然我的中年痴呆症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