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

   戴老師號召正修科大的學生在下課後幫新住民的小朋友作課後輔導,完全是義務性質,這些學生
風雨無阻,1整個學期下課後就直奔前鎮,從正修科大到前鎮區,恰恰是兩個相反的方向
但這些學生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愛心

   小朋友都是新住民,即媽媽是外籍新娘,家境不是佷優渥,甚至有些家庭的晚餐是拿學校剩餘的營養午餐回家吃

   戴老師找我商量可否讓這群優秀的學生及小朋友享受餐點,對我而言,在能力許可下,我一定竭力幫忙,早在這次餐敍前,我有一次拿著自製的Aroma冰淇淋去探望小朋友,居然有個小朋友吃到哭,因為他家境的關係無法吃到冰淇淋,因此一邊吃一邊哭,這一幕讓我很難過,台灣的小孩現在一胎化,每個都是寶,應該很難體驗這種感覺



  主辦單位的黄會長, 在右上角, 穿粉紅色衣服那位, 已經大腹便便, 這個月即將要生產了,
也是全心全意投入這項活動,



小朋友吃了一頓非常滿足的晚餐,希望這個美好回憶能夠永遠長留他們心中,日後受到挫折,被排擠,他們能不喪志,奮發向上,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