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一如往常要去市場買菜,走到櫃枱要先撥電話給廠商請她先幫我準備。撥完電話,突然覺得櫃枱似乎跟平常不同,那種感覺就像當年在美國我的汔車音響被偷時的似曾相識,「丫!!」心中直覺不妙,趕緊到辦公室,打開我的抽屜,「完了!!」我上班配戴的兩只手錶已不見了,整個抽屜非常的凌亂,走到外面,陳太剛好也在,『我們遭小偷了』我無奈的表示

陳太被嚇到了,我環視了一下四週,音響櫃……心裡祈禱千萬不要,一打開,心涼了半截,只剩一台擴大機及CD播放器,現場線頭凌亂的散放著,我的心也像那線頭一樣千頭萬緒、雜亂如麻!!

『我先去買菜、待會再回來處理!!!』,往果農的路上,我心情真的很複雜,想趕緊處理竊賊的事,但又得耐著性子先去買菜,真的很無奈;上回進桑火化那天我們還是得趁空檔去買菜,唉……...打電話給Rita請她先報警處理!!

買完菜,波麗士大人已作完初步的現場紀錄,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集指紋,我跟Rita開始逐步清查損失的財物;其實早在大樓開始動工時,我們就有心裡準備,整棟大樓被帆布包的密不透風,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提供竊賊一個非常好的犯罪天堂,只是沒想到連音響,再過2個小時就要播放音樂給客人聽的工具,牠也給我搬走,真是可惡。

真沒想到,這個王x旦,還給我帶走另一個重要的東西……………紅酒,我的天丫,50瓶紅酒統統不見,丫………..…..我待會怎麼作開胃酒…….今天是星期天,紅酒的需求量大,而且今天廠商都休假,根本無法補貨,真的….有點快崩潰!!

但高潮總是一波接一波,鑑識員警表示竊賊是專業的,所以現場完全沒留下任何指紋及證物,而且夠嚣張,因為牠們拿著戰利品直接從我們一樓大門走出去,開電動門聲音非常大,尤其是在半夜,但是牠們可能已經觀察我們大樓好一陣子,已經知道大樓的作息,知曉我們偉大的大樓保全人員正呼呼大睡,所以才那麼嚣張從電動門進出!!

清點完,我們大概損失了二十餘萬!!在這不景氣的寒冬,真的很令人沮喪,心情真的down到一個不行。不過想到小偷一定比我更鬱卒,從現場被牠們撕毀的西裝備用紐扣來及亂扔的茶葉試用包來看,牠們預期這次應該可以大撈一筆,沒想到,沒想到,居然偷到一個窮人家,只好搬又重又難脫手的紅酒嘟小,真是可憐的笨賊!!

現在下班都要把可疑的公司用品統統收起來, 以免被竊



每天搬上搬下, 真的好累, 希望笨賊不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