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的業績真是慘淡無比..........ㄜ ㄜ 滴血中

心情實在是有夠ㄩˋ卒

買完菜,呆坐在辦公室,早上才七點多,很多人應該還在睡夢中吧

無意中瞄到躺在前面的鑰匙圈,算一算總共有15隻鑰匙,從餐廳一樓入口的大門鑰匙,自己住家鑰匙,爸媽家的鑰匙.
每次放在口袋鼓鼓的,拿出來很容易就順手忘記放在哪???

1隻1隻看,每一隻都很重要,因為都是重要入口的鑰匙

不曉得哪來的念頭,突然把一隻隻鑰匙全都從鑰匙環取下來,每拿下一隻我的心情就...突然好像很快活

最後鑰匙圈上只剩7隻鑰匙

另外8隻我把它分成兩堆

進出餐廳的鑰匙別在一起

二三天才會用到一次的鑰匙我放在包包

每天都用的到,但是每天用的次數不會超過10次,我就把它們留在鑰匙圈上

用的到卻久久用一次我就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裏

分完後,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很奇妙, 小小的滿足 

 
雖然是鑰匙,卻是鎖住我心中的枷鎖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