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載進桑去針灸, 路上的場景突然讓我想起六年前(2003)的此時, 也是開著車要去針灸, 只是人物互換了

那一年, 我三十歲, 在生命的過程我跌了一大跤,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及粉碎性骨折的雙腿從美國回台灣, 在美國因為沒有做任何的緊急處置, 回台後醫生宣布我的腿無法恢後到之前的狀況, 最慘可能要終身拿拐杖!!!

進桑帶著我四處求醫,只希望我不要拿枴杖,看著進桑焦急的臉,我真的很....不孝丫

現在換著我攙扶著進桑去求醫,那種心情,真想哭

人生的課題,該來的還是要來,無法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