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談了許久的一樓美食部吹熄燈號了

這家店, 開了多久, 實在想不起來, 因為斷斷續續, 每次改內裝時,
我人都不在高雄, 所以每次看到它, 我都會覺得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店

這家店會存在也是個笑話, 只因進桑跟愛禮大廈關係不好,為了不受牽制於它人,
於是進桑就把一樓買下, 打了個樓梯, 方便客人進出, 但也因為開了這條樓梯,
破壞了一樓的格局不說,連帶二樓的錢財就這樣從這個洞漏走了

對於我而言, 一樓美食關起來絕對是個幫助,至少它不會再是我管理上的一個死角
而且說實在的, 從這家店的經營就可以看出我父母的心地是有多善良
俗話說,砍頭的生意有人做, 但賠本的生意可就沒有人要做,
偏偏, 這對夫婦就是這麼可愛,只因他們focus的焦點, 一個是覺得至少讓員工還有個地方可以工作 另一個覺得開店就有生意,就會有收入,就會有現金流,
唉..殊不知, 這家店都沒有去算過損益, 要是把所有的費用一灌入, 這家店早就不知該關門幾次了,
之前已委託代書幫忙出租, 我也與承租人達成共識,準備簽約, 但進桑反對, 只因對方是要做 club 用途, 他怕愛禮大廈的居民會不爽, 進而找新國際的麻煩 ,
我聽了真是欲哭無淚, 房子是我的, 我想要租誰是我的自由,只要我承租的人沒有做違法的事, 就算住戶找麻煩,那又怎樣 於是, 賠錢的美食店繼續營業, 真是無奈,
星期天,1樓經理已經著手整理打包的事, 多數的食材已經銷售完畢,剩下一些乾糧及罐頭類, 晚上結束營業, 鐵門拉下來時, 說實在, 心理有股酸酸的愁緒,希望能早日再將它的大門開啟, 迎接勝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