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 很喜歡去我x牛排吃牛排, 我老姆知道後很生氣駡我說:自己家裡開牛排館,
還跑去別人家吃, 真丟臉

說實在的,它的牛排其實真的不好吃, 那為神麼我還會去吃呢
1. 我想吃牛排
2. 我想輕輕鬆鬆吃牛排
3. 我想一個人安靜吃牛排

在新國際, 那時我的身份應該算是"少主" 吧!!! 不管我坐在哪兒吃, 就會有主管過來
跟我打招呼, 甚至就隨侍在旁, 服務人員也不敢隨便過來, 吃一頓飯, 感覺很拘束,
我就只想吃那塊牛排,很想趕快吃完趕快離開, 但偏偏新國際的菜色又是一道一道上,
每次吃完, 都至少得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也知道它們用的牛排級數後, 就漸漸少去吃,
距離上次去吃, 應該也有十年了, 這次會再去吃, 主要是它們現在有在做新的活動,
我就帶著觀摩的心情至五福中華門市

在門外已經可以感覺得到裏面人聲之鼎沸, 格局不大, 大概是新國際兩個區加起來的大小,
估算一下,大約可塞進80-100人, 反觀我們, 同樣大小, 我們只能坐52人, 唉..
坪積效運用不佳, 主要是我們的桌子大, 再加上法國椅體積也大,
同樣的空間,西提可以擺20桌,坐40個人, 我們卻因為要讓客人坐得舒服,只能擺6桌, 坐24個人

在我x牛排,空間一樣狹小, 坐在裏面要走出去,得要會閃才行,點了客牛排加生干貝,
看了帳單才發現, 乖乖..漲價了, 最後一次吃的價格是1客牛排120元, 現在是200元,
生干貝原價220, 跟牛排配對, 少100元. 所以總價是320元

對於它的牛排, 我本來就沒啥預期, 不過干貝, 我可就好奇,220元的干貝會用甚麼級數呢????
等待的同時先取沙拉吧的食物,繞完一圈,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新國際的中午健康沙拉吧對得起消費者,
舒不舒適係屬個人觀感,但寛敞的用餐環境,沙拉吧枱上的食物都是師傅當天現做的,冰淇淋也是純手工
製作,冷盤,熱抄,甜點,冰品,飲料..種類雖不多,但卻都是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及謹慎小心的態度來製作

主菜上場, 謎底揭曉, 我期待的干貝.......
..........無言..................
其實早就知道, 一分錢, 一分貨
只是........又無言........

不過, 倒是又讓我覺得新國際的裝潢真的要好好做
畢竟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我x牛排在包裝之下, 客人絡繹不絕
這真值得我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