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選擇夢時代四樓的x黎4區, 這是今年第二次來用餐

點完菜後, 居然然現有"小強"大哥在我們的桌腳爬過來, 爬過去, 因為不是一般餐廳常見
德國種, 是屬於本土, 體積比較大, 老婆嚇得差點跳起來

有句開玩笑的話: 沒有蟑螂或老鼠的餐廳一定不好吃!!!

剛好他們經理走過來, 我提醒她要注意這件事,

不過, 經理的回答很經典, 讓我真的有點鉦住了

我: 經理, 剛有一隻小強在我們桌腳那爬來爬去, 請幫忙注意一下
經理: 啥(露出驚呀狀), 這麼早就跑出來, 要是讓我捉到, 一定給它好看,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就沒看見她在我們桌前出現過

我跟老婆倆個人有點傻住, "這麼早就跑出來"...丫!!丫!! 不然是幾點出來見客比較好
丫!!!!丫!!!! 聽起來, 好像它是您們飼養的寵物, 不然妳怎麼會對它幾點出來有意見

其實做餐飲的, 這類的昆蟲都是難免會有, 尤其是像我們民生店的已經是三十多年的舊大樓,
即使我們每個月請公司來消毒, 我們每天還是都會噴殺蟲劑, 並維持地面的乾淨

或許這位經理是要用幽默化解尷尬,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如此之幽默, 尤其是有關餐廳之最重要
之衛生問題

好幾年前,就發生類似的案例, 客人把椅子拉開, 直接挑明要我們如何賠償, 不然她要請記者來....
除了用餐不用錢之外, 還送她有的沒的, 只差沒有把新國際送給她

我想, 事情既然發生了, 客人就是要看您如何處理, 您的態度決定了您這家店的未來,
會大開口的客人其實不多, 像我們這種小咖, 最多在部落格發發牢騷就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