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搜尋到一家非常夯的牛排館,Chef白帽廚坊,掌廚的是退休的前福華大飯店西餐廳的主廚,光聽到這一點,我就有非嚐不可的理由了

 

坐落在山東街裏,在這個商圈沒有兩把刷子是無法存活的,淘汰率極高,且學生的要求通常
是高標的,未進門就看見主廚的廚師白帽,看來主廚非常重視他的個人形象,另一個也是他個人的賣點

 


桌上鋪著餐墊極為講究,一般通常是中上等級的鐡板燒餐廳才會使用,胡椒及塩罐都是研磨的,看來主廚對這些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不同於一般的平價餐廳使用的雙耳湯碗,這裏使用的是價格較高的獅頭碗,玉米濃湯可以喝出是主廚親自調理的而非買現成的玉米湯粉下去調合,給他鼓鼓掌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厚片牛排,一般去平價的牛排店,我是不會點牛排的,因為來路不明的食材是很恐怖,但在這裏可以放心,因為在飲料架的旁邊有一本牛肉的報關及檢疫資料,呵....,老闆您真的是太屌啦

 


牛排的斷面秀,是有厚度的牛排,我試著幫他算了一下它的成本,看來老闆真的滴著血在開店,不過好口碑也是因此而來

 


起司香草雞,雞的醃料雖然掩蓋住雞肉原本的鮮甜,不過主廚醬料用的食材還是值得肯定,
可以吃到黑橄欖、磨菇
不錯吃的一道餐點,只是醬料有點過重

 


帶骨豬排,豬排的厚度不夠,所以吃起來有點柴柴,

 


黃金魚排,使用的應該是比目魚科的魚,肉質細嫩,前陣子餐廳也是使用這類的魚種,
被客人批評不新鮮,我想每種食材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只是客人不習慣我們還是要以客人為主。這道料理也是沾蛋下去煎,醬料裏加了些紅胡椒粒提味

 

整體而言是家C/P值頗高的店,很值得再來吃

 

Chef白帽廚坊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8

星期一白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