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明明是個大太陽天,但室內卻是下起了大雨,對於這種情況我是司空見慣了,畢竟這棟老房子還會變甚麼新花樣,我已經沒啥興趣,但是這次情形不同,因為下了三天三夜,我每隔幾個小時,必須用「虹管原理」即用一條水管,一端放在水裏,另一端用嘴巴把水吸出來放水,連半夜都得進行兩次,更慘得是,事後得知我吸的那些水是大樓的污水,歐買嘎,我看我要去洗胃了

 

這次的情況是住戶請水電工來抓漏,結果這個兩光人在打牆時讓磚塊掉在管道間,砸破了大樓的污水管,於是乎大樓所有的排水就這麼『涮!!』的從三樓洩洪,我們家第一個遭殃,水就全部流進我們家,接著餐廳裏就像瀑布一樣,不斷有水從天花板直瀉而下,那個情景真的是……永生難忘。

 

最恐怖的是瀑布的旁邊就是電箱,所有餐廳的電源就控制在那個箱子,我前前後後被電了三次,最後一次是整個人被電到彈起來

 

三樓的住家因為要找出漏水原因,被打了一個大洞,兩光水電工說為了要防止意外再次發生,需等一個星期才能封洞,結果隔天從那個洞裏爬出了30幾隻的強哥,把RitaRuby嚇得嘰嘰叫

 

每個人得知這則趣聞都安慰我說「遇水則發啦」,自從我回來餐廳後,前前後後這種淹水已多達5次以上,叫我發哥應該不為過吧!我在想是跟我的名字有關嘛,中間名字是,第三個字是水字旁,萬水,所以我有千萬洪水的實力,可是這樣宋主席的老婆,陳萬水女士不就威力更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