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最後一刻,445PM,我把2010高雄伴手禮的所有相關資料滙集送到高雄觀光局,待負責人員檢查該繳交的資料無誤,走出觀光局的大門,『呼!!』我深深的喘了一口大氣

 

從高秘書那得知觀光局伴手禮的訊息,離截稿已剩不到2個星期,剛忙完母親節的戰伇,很想休息一下,但是這段期間剛好在辦前金幼稚園的『小紳士小淑女西餐禮儀』,佛光山的園遊會請我贊助3010公升的冰淇淋、大樓的污水又再次襲擊新國際……..總之,在這段期間, 整個人,每天就在那轉呀轉……

 

AROMA冰淇淋,是進桑最後的心血結晶,如果新國際是他的第二個老婆,那AROMA就是他的小兒子。他一直很希望能夠看到他親手做的冰淇淋能夠販售,很可惜,大部份的時間Aroma都是用在作附餐甜點,即使包裝成1公升的商品,也常常在做贈送,每次進桑跟我提到冰淇淋,他都會用充滿希望的眼睛看著我,期望我能把Armoa帶出不一樣的格局

 

很汗顏,Aroma在我手上像龜速一樣在行走,唉……..,真要加把勁!!走出觀光局的大門,望著前方藍藍的天空,我心裡在吶喊『進桑,您看到了嗎,Aroma要參加伴手禮的甄選了,您要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