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1月底外牆就要完工, 如今又要延期了

9月愛禮大廈外牆動工, 迄今已三個多月了,漫漫長的一百多天,整個外牆被包的密不透風,我就像堅守四行倉庫的謝團長一樣,四周被日本鬼子包圍,快彈盡援絕,糧秣皆盡了.

完工的日子不斷往後延,原本12月份打算要做新國際46週年慶,如今被迫延期,而且確切的日期還不曉得.跟大樓主委反映我們目前的處境,他竟幽幽地說”等大樓拉完皮,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新國際”,我真的聽他在放......風箏,周遭很多餐廳因為挨不住這波寒冬,已紛紛中槍倒地,我身上背負的壓力他能理解嗎???每一個員工就代表一個家庭,我有責任要照顧這些家庭,但生意不好,只能繼續苦撐.

這段整修期間,對我們的影響真的非常嚴重,除了業績重創外,連帶間接的傷害,例如玻璃破損,餐廳內灌水,騎樓屋頂倒塌,最可怕是竊盜入侵,這些除了經濟上實質的損失外,心靈層面也受到很大的驚嚇

十二月,一個原本應該被祝福的月份,如今恐怕又是夢魘一個,看著漢神週年慶那川流不息的人潮,我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堅強,事在人為,關關難過但要關關過...




轟隆一聲,騎樓天花板被大石塊硬扯下來,2008.11月份剛重新裝潢的天花板,不到五秒鐘就say Good Bye



窗外大晴天,窗內卻下大雨,一窗之隔,二個世界



一整個傻眼,是慧星撞新國際嗎...



八八水災,餘波未平,竟淹到了三樓,真是猴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