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很久的椅子,總算送回來了,對著搬椅子的工人我差點就給它 ”椅子爺爺,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從七月北上去永寧市場挑布,接著請廠商送樣本,一來一往、一去一回,就這樣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囉,不過這次只回來一半的數量50把,另一半要兩個星期才會再回來

負責的廠商私下跟我說,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我們的法國椅已經跟隨我們20多年了,現在在台灣很少可以買到,進口的話1把可以喊價到2萬,所以他們在修護這些椅子,可是小心翼翼,而且早期用的木頭都是很好的質地,因此椅子很沈,再加上法國椅只能用木栓代替釘子,更增加修護的難度

坐在櫃檯旁的法國椅子上,這些椅子已經換了新裝,而且海綿加厚坐起來好舒服,座位又大,雙手放在扶手上整個人就是放鬆的狀態,環顧四週,覺得新國際慢慢越來越漂亮,坐著、坐著我突然感傷起來,這些椅子是進桑在看書時坐的,可惜進桑卻無法感受到,一想到這裡,我就好難過!忍住淚水,我默默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