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有兩家早餐店, 一家是外觀, 用餐區都很現代的鄉村漢堡, 另一家是很傳統台式的美可美早餐 

我跟Rita只會去鄉村漢堡, 因為它的裝潢明亮, 看起來就是乾淨不油膩, 而美可美從沒進去過, 但從路旁經過就會覺得它裏面一定油膩膩, 東西應該也不怎樣吧, 
一天, 就像在文章”一個機會”中提到的, 鄉村漢堡休息,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去美可美, 
點完餐後, 趕緊退離到馬路旁, 深怕它的油煙把我一天最新鮮的空氣給污染了, 因為站的近, 所以終於有機會把它好好的看一看, 傳統的美而美經營方式, 料理台在前, 所以油煙可以往前排放, 路過的人因而身上都會有淡淡的油煙香, 真是抄菜不用放肉絲, 自然芳香劑。L型的工作枱, 煎排手兼結帳員, 所以每個經手的漢堡上都會有五圓,拾圓的指紋, 而狹窄的工作空間, 每人可迴旋的空間是180°~245°, 因此要煎炸的肉堡只能用保溫箱保存, 而非冷藏或冷凍冰箱…… 

在等待的過程中, 猛然發現美可美的客人還滿多的, 不曉得是鄉村漢堡休息, 所以跟我一樣轉進美可美, 還是它固定的消費群就是這麼多….在思索的時候, 沒想到我點的早餐已經做好, 完成的時間大概是鄉村漢堡的一半多一點點, 且吃起來口感也不比鄉村差, 價位也不因為裝潢比鄉村差而較便宜, ㄏㄟ!!!我突然對它有了興趣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我每隔幾天就會去美可美買早餐且挑不同的時段去, 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