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連續幾場大雨的侵蝕, 再加上原本大廈就很老舊, 上星期突然 " 嘣" 一聲,
女生宿舍厠所的天花板受不了上方剝落的石塊, 再加上木板吸滿滲進的雨水,
就整片裂成兩半, 好在當時厠所沒人使用, 不然社會新聞又會多一個頭條

趁著星期一公休, 趕緊處理此事, 所以雖然名目上星期一是休息日, 但事實上星期一卻是
最忙的一天,

早上七點不到, 我就開始進行工程, 今天的行程很滿, 整修完天花板,
接下來修理馬桶漏水, 廚方水管破裂漏水, 男生宿舍床板.....唉
材料幾天前就去特力屋購買完, 不然等它十點開幕, 我今天可能就掛點了吧



整修前

整修中



先鋪一塊

再鋪一塊

大功告成

水電工阿萬

清潔阿桑, 看見我把天花板整修好, 不禁稱讚我是個能文能武的老闆,
我內心不禁很感概, 要是我有錢, 我寧願睡晚一點, 請水電工來修,

在修理的過程, 因為上方天方板鋼筋已經裸露, 沒事就會掉幾塊石塊下來,
好在叔叔有練過鐡頭功, 但是每砸一次, 就覺得智商好像下降幾個百分點,

算一算材料錢花不到一百五, 整個修理的過程也不過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要是請水電工來, 應該要一千起跳吧, 不過要是我被巨石砸中, 這個醫藥費
恐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