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總統大選只剩六天, 天天都有翻盤的可能,
昨天莊主秘的大孬孬,今天股市下跌120點,
而我老姆今天的一番話, 我比馬謝提早翻盤

老姆要我提早四月開始接掌新國際.....
頓時, 唉....
不是不想接, 而是..想想要說出的理由好像都是籍口
承擔責任需要勇氣,
我欠缺勇氣嗎??, 沒有
我沒有自信嗎??,absolute not
我經驗不夠嗎??,go-go
那我擔心甚麼????????
除了以上三者具備, 其他全沒有,
資金,人才,技術,研發......不知在何處

這幾天要好好仔細觀察謝營的逆轉勝,
逆境求勝, 正是我要學的課題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鰲,
但老牛拖車一樣要拖到北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