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一整個晚上, 是的!是一整個晚上, 從星期二晚上十點半排到星期三早上八點, 我終於見到了席靖師姐,
一身的素黑,倦怠的臉龐, 從容地從我眼前, 咻地直奔她的工作室, 時間是早上八點十分

一個晚上沒睡, 我卻沒有任何睡意, 也不曉得哪裏來的體力,就這樣支撐的我, 或許是因為想到席靖老師
可以幫我解決問題而興奮不已, 也或許能第一次排隊就可以見到師姐而覺得幸運, 今天只有開放十個名額,
平常星期五開放十五個名額都不一定排得到, 我身旁一位警察員同修就說今天是他第五次來排,前四次都沒
有排到, 所以這次他凌晨二點來排,終於排到了

總之現場幾家歡樂幾家愁, 沒有排到的很懊惱,有一位同修更好笑, 她說她隔天要上班,根本沒法來排
哈哈...無言...現場排的人每個隔天都要上班, 就以我來說好了, 我排到的時間是早上10:20-11:00,
於是我趕緊開車從橋頭回高雄,趕快把今天沙拉吧該負責的東西準備好,再趕緊再開車從高雄到橋頭,
一來一回就得花掉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時間, 其他人也是一樣,可以先回去上班的就先走, 等到時間到了,
再從工作崗位請假飛奔而來

心得是, 排一整個晚上其實還螿值得的, 因為師姐回答了我的疑惑, 這個帶給我的心安,遠遠勝過我身
體的疲累,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排, 只是希望不要再是這樣的寒冬, 昨夜的溫度真的降到我全身在發
抖, 但為了餐廳的前途,我永不放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