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前年底內部重新裝潢後,也經過了一年多了,這一次花了很多麥克、麥克,所以我們很盡力在維持它的長久性,但是呢,就是不曉得有哪些目小的人,喜歡搞破壞



最近出現了幾名 ”大盜” 偷摘我們的”星星”;厠所的壁紙上面有些小碎鑽,bling-bling的很漂亮,燈一打下去,亮晶晶,Ruby說好像星星喔,所以我就稱之為星星,也因為星星bling bling 亮,有可能 ”刺傷”眼睛,所以就被ㄎㄡ掉,男厠、女厠都有,氣死我了,女厠連續摳3個洞,是要玩三星連線嘛;男厠更誇張,摳一個愛心,做造型!!

看到被破壞的壁紙,心真的有給它好痛好痛,這麼美麗的東西怎麼會有人捨得破壞,更慘的是當初壁紙貼完後沒有留庫存,所以現在不曉得要如何補,男厠女厠轉了好幾圈,思索到底能從哪兒找到可以割下的壁紙作補貼??看了老半天,應該就只有男厠小便斗的下方可以割吧…..

蹲在便斗下,嗯….那個味道…..ㄛ..好香..好濃,憋氣憋到快窒息了,要是下次被我抓到偷星者,我一定要讓他好好體驗一下,看他還敢不敢偷星!!依序剪下每個洞的形狀,再用白糊仔黏上,一切還算順利;最難剪的就是那個愛心,因為我現在內心充滿了滿滿的恨,所以越剪越醜,等我恢復意識,哇勒,壁紙已經從一個愛心變成一顆草苺了!!

貼完後,若不是很近看,應該是看不太出來,希望大盜不要再出現,能讓這美麗的壁紙好好的活下來!!!




星星因為bling bling 亮,所以可能遇到隕石撞擊,變成一個個窟窿!女厠連續三個洞



男厠還有造型






工具準備好,要上工了



男厠小便斗下剪一個洞,應該看不太出來



小時美勞沒有學好,剪得像狗啃似的



不仔細看,應該是看不太出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