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好久沒有參加考試了

 

   研究所之後就好久沒有唸書了,孔子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難怪Ruby沒事就會喊我臭拔把並打我,應該是我的面腔越來越可憎了吧

 

   這次在丹夫子的半哄半騙下,看在可以在花季冷泉會館白吃白喝, 參加了為期六週的專案管理課程。甚麼時間不選,偏偏就選在星期日的早上九點開課,六週下來,我不是遲到,就是早退,唉呀呀,沒辦法,早上要去買菜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六週很快就過去了,第七週要考試了,100題的選擇題及上機考試,老師在最後一堂課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各位大老闆,我知道您們平常工作很辛苦,不過考試是很現實的,希望各位好好加油!!』,嗯,聽得出來,老師的意思:應該是沒辦法再幫我們…..….作弊了..,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拿著厚厚一本書開始K了,可是才打開第一頁沒多久,就覺得書本上的字開始有點矇矓,脆弱的脖子似乎撐不住我的大頭,「咚!」小萬在書本上昏倒了。

 

醒來時,凌晨二點,距離考試的時間只剩六個小時不到,我還有五百多頁還沒翻,而且我還沒上網去看上機考的東東….,可是看沒幾頁,又開始哈欠連連,唉呀呀,心一横,直接床上躺平,所謂養精蓄銳,儲備活力,這樣待會的考試才有體力……...猜題!

 

離交卷的時間剩下三十分鐘,一百題,我大概用擲爻的方式猜了45題,六十分及格,如果不及格會好丟臉,而且待會電腦一按,分數就知道,好恐怖ㄛ!!開始後悔剛剛為甚麼不作垂死前的掙扎!

 

時間到,死神, 不,是監考老師已悄悄站在我的身旁,他指著按紐要我按下去,唉呀!這情何以堪,不及格還要讓別人看到,離按紐只有短短十公分的距離,感覺卻是好遙遠!

 

  「啪!」老師居然幫我按下去,你這個王……後面的話還沒罵出來,我的分數已經跳出來,哇咧勒,心臟差點停止….OH MY God…..居然有及格啦,真是太沒天理啦…..

 

 

  出了考場,同學們全都看著我,我裝著一副無辜的眼神,助教很小心的問我有沒有過,我更緊縮著眉毛,開始有同學試著要安慰我了『嗯!過了』,呵呵,真是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