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吃卡拉包泰式料理時,就有注意到這家店,因為從裏面一直出現很亮的光。附近除了SoHo餐廳外,其他的餐廳都隠身在巷弄內,所以它的光格外顯眼!!

一進門就看見高雄餐旅學院的陳寬定老師,我哧一跳,差點問他『您怎麼會在這裏!』,不過我認識他,他卻不曉得我是誰,但是卻讓我對這家餐廳開始有很多想法囉!

開放式的廚房一目瞭然令人覺得很安心,數一數至少有十位廚師在裏頭工作,喔陣容很堅強,不過我瞄到一兩位廚師在看recipe,我心裏大概有數了。看外場,服務人員三三兩兩走來走去,時間快接近八點半了,現場客人只剩十二位左右,服務人員還是有十位以上,但每個服務人員思緒似乎都不在現場,招了好幾次手,沒人過來服務,最後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小姐來點菜囉!!』,終於有位小姐大夢初醒的跑來點菜

點完餐後,我試探性的問她,「您是高餐的學生嗎?」她頓了一下「不是耶…….」哇,我猜錯了,有點狼狽「除了我,其他都是高餐的學生」…..「廚房裏也都是高餐的學生」,丫,話是不會一次講完,害我心情從雲端跌至谷底,又從谷底反彈!!

其實從這些服務人員的言行,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她們應該都還是學生,學生的習慣在這裏表露無遺!這家餐廳應該是高餐的BOT案,業主開店但全權委由高餐經營,在不景氣中,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idea!

這裏的餐點,單點義大利麵的價格大概是在90~240左右,排餐350~600左右,披薩200~350(有點老人痴呆,不是很有印象)加90元升等湯、麵包跟飲料,加120元升等生菜沙拉、湯、麵包跟飲料!!! 不過飲料只有紅茶、咖啡、可樂、雪碧

我的主菜蕃茄海鮮墨魚麵,Rita的主菜是摩洛哥焗烤飯,吃一口,嘴中充滿了橄欖油的香氣,這個味道好熟悉,很像當年我在美國CCSU廚藝學校抄出來的味道,非常標準化的味道,橄欖油該放多少,調味料該加多少,只要照著Chef的recipe,就不用擔心餐點會走樣,不過缺點就是沒有獨特性

披薩應該是這裏的特點吧,等下次多點人再來吃



入口處是一個非常大代表性的窯烤爐


menu的設計,簡單明瞭易懂


鮮蔬沙拉,淋油醋醬,味道不錯


湯是用馬克杯裝,麵包沾蕃茄丁配著吃


蕃茄海鮮墨魚麵,NT190,雖然加海瓜子有別於蛤蜊,但以這樣的價位,海鮮的用量太少


摩格哥焗烤飯,NT210, 味道很香,但裏面沒甚麼配料


Open式的廚房,很舒服,但偷吃東西要蹲下來,不然很容易被捉包,呵呵


義果餐廳(Eagle Italy’s…)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52-2號
電話:07-2351188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