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我通常不去大賣場, 但昨天生意很好, 幾樣預定至少可以撐到四月初的食材,
居然光了, 不得已, 只好去人擠人了

果然好市多不是叫假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幸好來的早9:55AM 已一堆人,
真懷疑景氣不好嗎....

火速從B1推車到1F, 選好東西趕緊結帳出關, 沒想到,沒想到, 一向對賣場試吃東西沒興趣的我,
居然看到攤位在試吃干貝....天丫!!!凡人無法擋,佛祖也要破戒啦

攤位因在側邊,較少人注意, 所以沒有人排隊, 想排第一個, 但又覺得丟臉,只好推著推車在攤位附
近盤旋, 相信料理的阿姨已經感受到我的殺氣, 還不給我快一點, 我至少已經在攤位附近繞了十圈
距離我原本要離開的時間已delay 8分鐘

為了要分散我饑渴的眼神,先到下一個區域, 假裝看看冷凍食品,再趕緊回來,在遠處偷看阿姨到底
煎好了沒, 她的動作實在有夠慢, 已經過了15分鐘, 還沒動靜, 實在是受不了了, 想說若還沒好
我就只好忍痛放棄

走近攤位一看, 不得了了, 居然已經空了, 盤子前面只剩一小碟干貝,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奪命追
魂手要將這一小盤干貝拿走時, 我後方的一個小王八蛋居然跑步加答數衝到我前面,快我0.001秒, 就這樣
把干貝刁走了, 我的手還懸在空中,就在阿姨的面前定格,因為我呆掉了

就在我恢復意識,眼看著這個臭小子拿著"我"的干貝, 就這樣一口吃掉, 我......再度呆掉,一個寧靜的
早晨, 腦袋兩度當機, 我快要"起哮"了

事後檢討, 我發現我臉皮還是太薄, 就直接站在攤位前等待就好了, 搞不好還可以吃到好幾盤,
偏偏我就不好意思,怕被人家指指點點, 結果干貝也沒吃到,還delay二十分鐘才去結帳,
我告訴自己,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痛扁我附近的小鬼, 以免他們誤了我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