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最後兩週,
我突然問起自己, 如果今天我是謝,
我要如何逆轉勝

我很佩服謝2007年在台北選市長
明知不能勝卻為之
爭的是甚麼???
爭了口氣,
雖然最後選輸, 但卻在民進黨裏打下灘頭堡

而這次選舉, 又是一面倒的情形
換作是我, 我該又如何打贏
人是如此, 企業也是如此
商週介紹許多讓企業逆轉為勝,甚至是起死還生的CEO
我每次看,就每次想,
我能嗎???

謝的逆轉勝, 最後還是功虧一簣
敗給了天
我難過了許久,倒不是輸了兩百多萬票,
而是人終究鬥不過天
選前的氣氛已是如此,
人想要去改變, 難難難難.....
但要坐以待斃嗎,
有作為的人, 往往是閒不住
非得撞得滿頭疱,證明自己可以
但古往今來, 有多少次兩顆子彈發生逆轉一切
........

我只能說, 勝者為王, 敗者甚麼都不是,
我要掌管新國際, 讓它在市場上所向披靡,
我不能一意孤行,要順天
要順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196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